回首頁 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 志工報名

認識4Q     活動簡介     最新消息     好文分享     4Q足跡     崇德文教基金會
   
 
  news
最新消息
  全部消息
  新聞公告
  活動通知
  活動報導
  其他訊息
 
  Movies
影音紀錄
  Good Sentences
好言佳句
IQ好智慧~不煩惱;EQ好個性~不生氣;MQ好品行~不抱怨;AQ好韌性~不悲觀,發展4Q彩繪人生,E時代的生命價值觀,彩色人生從4Q開始,YA~~~

HOME / 活動報導


活動報導
 
2018/07/29
 
    活動報導
驚喜一夏~暑假熱出精彩爆點
 
 
  青春飛揚,快樂成長,崇德文教基金會於2018年7月28日至29日,假台北崇德文教會館舉辦「青少年4Q快樂成長營」,落實青少年教育,讓青少年從小奠定正確光明的人生觀,邁向健康快樂的人生。
 
  兩天的營隊課程有安排IQ學習秘笈,克服逆境商數AQ成為生命的超人,EQ自我察覺與關照,學習MQ邁向幸福的人生,每堂課都精彩萬分。
 
  還有學員最喜愛的大地勇士闖關,各個攻站遊戲,都是經過精心設計規劃,使學員們在闖關的過程中,培養4Q,同心同德、再接再厲、突破考驗,終贏得團隊勝利。晚上的溫馨晚會,有歡樂的團康活動及感人的聖賢舞台劇,讓同學藉由聖賢故事中,體會其中所傳達的4Q精神。第二天的早操讓同學學習強身健體的健康三式,以及小組驗收,讓同學們可以展現自身的活力與創意。
 
  最後結業式頒發個人榮譽競賽獎及小組團隊精神獎,學員開開心心滿載而歸,在祝福的歌聲中,互道珍重再見,相約下一梯次見。
 
 
 

 返回列表

 
 
崇德文教基金會4Q教育推廣中心

電話: 02-2246-1390
傳真: 02-2246-1389
信箱: cdtpyoung@gmail.com
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67巷33弄34-6號
QUICK LINKS

認識4Q  活動簡介  最新消息  好文分享
4Q足跡  我要報名  交通指引  網站地圖

Copyright 2017 ©
崇德文教基金會4Q教育推廣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

FB 聯絡我們